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检察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15年10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检察院 编辑:郭瑞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传琼


IMG_0979(1)

IMG_0979(1)



1010日下午,兵团检察院邀请乌鲁木齐市公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李斌教官,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结合全国、乌鲁木齐近年发生的火灾事故,针对干警平常生活中的用电、用火安全常识以及灭火器的种类、使用方法和发生家庭、公共场所、车辆火灾时的自救等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

通过讲座,大家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工作的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工作能力,有效促进了单位综合治理安全防范工作的开展。大家普遍认为,此次讲座不但增强了干警的防火安全意识,而且掌握了必要的防火安全常识。决心从自身做起,从点滴防范做起,让人人远离火灾,让安全走进千家万户,为建设和谐社会、和谐机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