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女检察官协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16年01月29日 信息来源:检察院 编辑:民行处张轶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民行处张轶

          2016年1月22日,兵团女检察官协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兵团女检察官协会30名理事从天山南北赶赴乌鲁木齐参加了本次理事会。会议主要内容一是传达中国女检察官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议精神,二是总结了2014年以来兵团女检协工作情况,三是增选本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副会长。

在会议上,兵团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兵团女检察官协会会长张智慧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国女检察官协会胡泽君会长在中国女检协四届三次理事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之后她总结了2014年以来兵团女检协工作情况,对2016年兵团女检协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在之后的分组讨论中,理事们踊跃发言,交流畅谈,认为中国女检察官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议精神给了女检察官们鼓舞和启发,回去后将及时组织本院女检察官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安排好2016年的工作。理事们对兵团女检察官协会的工作建言献策,兵团女检察官协会将意见和建议汇总,作为改进和加强今后兵团女检协工作的重要依据。在此次会议上,理事们全票通过了兵团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玉梅同志和兵团检察院第八师分院副检察长陈文君同志增选为兵团女检察官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副会长。张玉梅副会长进行了会议总结,鼓励女检察官们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过硬的业务能力,为兵团检察事业的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G_2303

IMG_2338

 

          IMG_2322

         IMG_2329

IMG_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