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八师职侦干警在师市政法系统 《准则》、《条例》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16年05月06日 信息来源:检察院 编辑:反贪陈泽人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翔 陈泽人

4月29日上午,八师政法委在石河子市人民法院举办八师石河子市政法系统《准则》、《条例》知识竞赛,来自公、检、法、司四个系统的6个单位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整场比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轮比拼,最终我院获得了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团队中来自下野地垦区检察院反贪局的李萌同志以娴熟的应答、稳定的发挥荣获了优秀个人荣誉称号,并有望代表师市政法系统进入最后的师市决赛。

3月初,在收到参赛通知后,分院领导高度重视,特别指示要以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热潮,在参赛人选上结合个人自愿和组织推荐的原则,优中选优,配强队伍,通过比赛进一步展示八师检察干警精业务、守纪律的良好作风。

经过两级三院的推荐和选拔,最终,分院公诉科副处长岳永直、分院法警支队陈进和下野地垦区院反贪局李萌三位同志被确定为参赛选手。尽管平日业务工作繁忙,但是三位选手能够主动克服困难,挤出办案间隙和业余时间,在有限的复习时间内,将比赛题库烂熟于心,最终为单位和个人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