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检察院邵庆云副检察长一行前往第六师监管场所进行节前安全防范检察

发布时间:16年05月16日 信息来源:检察院 编辑:监所处王思干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检察院

 

兵团检察院邵庆云副检察长一行前往

第六师监管场所进行节前安全防范检察

      2016年1月25日,兵团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邵庆云、监所检察处处长晁东一行,前往第六师检察分院和五家渠监狱,开展节前安全防范检察。对五家渠监狱监管改造、刑罚执行、新建基础设施等情况进行实地检察。结合维稳形势,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强化监管场所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做到依法管理、依法施教,确保节日期间监管场所安全稳定;二是加强监管场所信息化建设,切实提高科学高效的管理水平;三是检察机关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认真履职。

      在六师检察分院座谈时,邵庆云副检察长听取了监所检察部门工作汇报,对六师监所部门2015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2016年的工作计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