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七师分院召开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16年05月16日 信息来源:检察院 编辑:监所处王思干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检察院

第七师分院召开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会议  

 

  2016年3月23日,第七师分院召开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会议。监所处丁银辉处长回顾总结了2015年七师刑事执行监督工作,并根据兵检院《2016年兵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要点》,结合辖区刑事执行监督实际,安排部署了七师2016年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两垦区院主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就2016年社区矫正、看守所检察工作设想作了表态性发言。分院主管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副检察长谢克超提出2016年刑事执行检察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规范监督,同时注重与被监督单位的配合。政治部主任、纪检组长孙虎德要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和相关人员必须严格执行高检院的十项禁令,做到自身净、自身硬、自身正。会议组织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全面加强和规范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决定》、《人民检察院办理羁押必性审查案件规定(试行)》以及江苏淮安金湖县检察院和四川省峨眉山市人民检察院的先进工作经验。

  第七师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凤军强调指出:监管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工作不可懈怠。刑事执行检察人员要严格依法规范监督,上下协调一致,为实现分院党组提出的2016年七师检察“进入兵团检察序列第一方队”目标,努力奋斗、攻坚克难,创优刑事执行检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