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四师检察分院构建职务犯罪防火墙

发布时间:16年08月05日 信息来源:检察院 编辑:兵团检察院反贪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仲世杰

为加强对贪污贿赂及洗钱犯罪的打击和预防力度 ,四师检察分院与人民银行伊犁州中心支行举行了《人民银行伊犁州中心支行、兵团第四师检察分院反洗钱与预防职务犯罪协作机制》的签订仪式。 四师检察分院白成举副检察长、专委孙继强及分院和伊宁院的全体职侦干警,人行伊犁州中心支行副行长张雪林、郭庆祥、纪委书记林春喜及人民银行伊犁州中心支行各科室领导共计54人参加了签订仪式。

四师检察分院副检察长白成举与人民银行伊犁州中心支行副行长郭庆祥签订了协作机制,该机制经过双方多次协商制定,机制对合作的具体内容、合作事项及方式方法达成共识,确立了详细、易操作的3项协调职能和9项业务协作内容,为提高双方的履职效能、深入推进反洗钱与预防职务犯罪合作进程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