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伊垦院为辖区72团领导干部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16年08月19日 信息来源:检察院 编辑:兵团检察院反贪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仲世杰

为了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职能作用,切实加强和改进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提高群众对检察机关的认知度,树立为民、便民意识,妥善化解社会矛盾纠纷,服务辖区经济社会发展, 8月16日,伊宁垦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闫宏伟一行四人前往72团开展以“预防职务犯罪,让生命和使命同行”为主题的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法制讲座,该团机关领导干部、团直单位、基层农业单位副科以上党政领导近150人聆听了讲座。

据了解,在今后的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中,伊宁垦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与团场纪检部门密切配合,以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四强”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检团共建”,完善制度建设、惩治体系建设,坚持高压反腐,使团场领导干部不敢犯罪、不能犯罪,保障辖区党员干部廉洁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