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四师检察分院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准则》和《条例》

第四师检察分院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准则》和《条例》

发布时间:16年12月01日 信息来源:第四师检察分院监察处 编辑:兵团检察院监察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准则》、《条例》)的科学内涵,近日,四师检察分院纪检组、监察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

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纪检组长姚丽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准则》和《条例》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不断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将党的纪律和各项要求入脑入心,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做到坚持底线思维,敬畏纪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玉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准则》、《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紧抓好。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学习原文,反复学习,真正领会。二是全体干警要结合“两学一做”教育,进行自学,并且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三是党支部要统筹工学关系,充分利用“三会一课”,抓好全员学习,确保每名党员对《准则》、《条例》了然于心,规范言行。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中,要紧密结合实际,精准把握精髓要义,以《准则》和《条例》为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铁的纪律,自觉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不断推进四师检察工作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