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四师检察机关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第四师检察机关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16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第四师分院监察处 编辑:兵团检察院监察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执纪问责水平, 12月2日,四师检察机关举办了首纪检期监察干部培训班。来自伊宁、霍城、昭苏垦区院的党组书记、检察长、纪检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

分院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处处长刘滨,结合四师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以《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为主题,为与会的同志进行了讲解。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有了更系统的掌握,为纪检监察工作的扎实开展夯实了基础。 

培训结束时,分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姚丽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同时指出了各院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姚丽组长以要求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问责从严“四个从严”做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