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察动态/新闻动态
四师昭苏垦区院提起公诉一起特大诈骗案
发布时间:17年03月21日    信息来源:检察院    编辑:兵团检察院公诉处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检察院公诉处

      近日,昭苏垦区院就范某某、巴谋谋等21人涉嫌诈骗案依法向法院提起公诉。该案件事实复杂,涉案金额达600余万元,涉及受害人61人,案卷材料135册。垦区院受案后请示师分院,分院即刻启动大要案应急办理机制,在分院协调,指挥下案件得到依法快速办结。

      公安机关将案件移送审查起诉后,在分院统一指挥下,成立了由各院公诉业务骨干组成的“7.12”专案组,组长由分院分管公诉工作的副检察长担任,由于案件涉及现金和诈骗两部分事实,专案组分成两个小组,分别负责两部分事实内容,专案组全体干警各负其责,审查证据,对需要补充的证据,列出详细清单,并制作补充侦查提纲,由组长进行把关,有效地提高办案效率。

      1月17日,该案在昭苏垦区院法院顺利开庭,庭审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