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检察院: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时间:17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兵团检察院 编辑:兵团检察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伟

20170608_5137cff441ccaf4100a08ufF94fo494f

20170608_b83fdb050fcaa65536ebvtk3EnYzSvEb

  6月6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召开兵团检察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电视电话会议,对兵团检察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兵检院检察长赵铁实同志主持, 兵检院、二师分院、八师分院三位代表就“两学一做”学习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兵检院党组书记周新军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

  周书记对兵团各级检察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学做结合,全面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