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女检察官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发布时间:17年07月12日 信息来源:检察院 编辑:民行处张轶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检察院


2017年7月7日,兵团女检察官协会召开三届三次理事会议, 30名理事从天山南北赶赴乌鲁木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国女检察官协会四届四次理事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以来兵团女检协工作情况对今后一个时期女检协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兵团妇联副主席朱桂花同志和兵团检察院党组书记周新军同志在开幕式上致辞。朱桂花副主席代表兵团妇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兵团女检察官协会发挥女性优势和特殊作用,以实际行动肩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捍卫者的职责和使命予以肯定。朱副主席希望女检察官们奋发有为,在实现和维护兵团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中再立新功,为建设法治兵团、平安兵团再创佳绩,同时发挥女性优势,弘扬美德,在促进社会和谐中贡献力量。朱副主席还宣读了兵团妇联党组书记、兵团检察院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兵团女检协原会长张智慧同志致兵团女检察官们的一封信,转达了张书记对检察姐妹们的殷切希望和衷心祝福。周书记充分肯定了兵团女检察官协会为履行检察职能而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取得佳绩的女检察官们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协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周书记希望广大女检察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增强凝聚力,立足本职,勇挑重担,为兵团检察事业再立新功;要求各级院党组要高度重视女检协工作,进一步助推女检察官成长、成才、成功。最后,周书记对女检察官们表达了更加美丽、家庭幸福的美好祝福。

周新军书记和朱桂花副主席分别为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喀什垦区检察院阿斯木古丽·依明、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第六师检察分院曹晓芳,以及获得全国优秀公诉人荣誉称号焉耆垦区检察院孙旭慧、霍城垦区检察院许倩进行了颁奖

兵团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兵团女检协副会长张玉梅同志向全体理事传达了中国女检察官协会胡泽君会长在中国女检察官协会四届四次理事会上的讲话,总结了兵团女检察官协会三届二次会议以来的工作,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张玉梅副会长号召女检察官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推进兵团建设和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的业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最后,兵团女检协四师、八师、九师、十师、十二师、十三师联络处分别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协会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喀什垦区检察院的阿斯木古丽·依明同志介绍了个人事迹。

IMG_4532

IMG_4532

IMG_4527

IMG_4527

IMG_4525

IMG_4525

IMG_4541

IMG_4541

IMG_4546

IMG_4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