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师检察机关与森林公安召开专项协调会

发布时间:17年09月06日 信息来源:检察院 编辑:兵团检察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检察院侦监处

近日,十师检察机关与森林公安局在检察分院召开专项工作协调会,参加会议的有两级院主管检察长、侦查监督部门负责人以及森林公安局负责人和中层领导。

会上,双方结合兵团林业局、兵团检察院开展打击破坏林地、湿地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就十师如何开展好专项行动达成一致意见:一是制定十师林业局、森林公安、检察院开展此次专项行动的方案;二是对所辖区内各团场的林地、湿地进行全面排查;三是集中采取专案侦查、挂牌督办、督察检查、约谈责任人等措施,对非法占用林地及湿地数量较大、情节严重的重点地区进行联合检查,深入摸排线索;四是检察机关通过驻团检察室深入重点团场进行走访、调查。

会后,两级三院的主管领导、部门负责人深入183团,向团林管站详细了解该团的林地、湿地面积以及管理情况,并前往湿地查看湿地保护情况。十师检察机关在开展专项活动期间还将陆续对其他团场进行排查。(根据第十师分院侦查监督处供稿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