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喀什垦区检察院深入开展立案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9月29日 信息来源:检察院 编辑:兵团检察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检察院侦监处

喀什垦区检察院根据兵团检察院开展打击破坏林地、湿地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对“两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决定赴辖区派出所开展立案监督活动。

近日,黎杏瑜副检察长带领侦监干警先后赴43团、45团、46团、伽师总场派出所,与派出所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查阅接警工作记录、移送立案登记、转治安处理案件登记等,对有疑点的案件逐案查阅案卷材料,详细了解辖区刑事案件特点,探讨疑难复杂案件,提出侦查过程中调取证据方面应该注意的问题,并专门了解涉及“两个专项立案监督”方面案件线索。

通过开展立案监督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对公安机关侦查活动、立案环节的监督,深入摸排破坏林地、湿地资源犯罪线索,并充分发挥检察援疆优势作用,促使本院干警积极向援疆业务骨干学习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第三师侦查监督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