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党委宣讲团为兵团检察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17年11月29日 信息来源:中新网 编辑:郭瑞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乌鲁木齐11月27日讯 (记者 郑娅莉) 11月27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为兵团检察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兵团党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刘乐礼作宣讲报告。

  刘乐礼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党的十九大的会议内容、学习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方法、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在党中央新时代治疆方略指导下新疆和兵团取得的新成就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决策部署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

  兵团检察院党组要求,兵团各级检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要结合兵团检察工作实际,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以懂为基础、以通为关键、以实为根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确保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决策部署在检察机关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