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检察院在兵直机关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章和宪法知识竞赛中夺佳绩

发布时间:18年06月29日 信息来源:检察院 编辑:兵团检察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检察院

兵团检察院在兵直机关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章和宪法知识竞赛中夺佳绩

6月26日上午,兵团检察院派出三名选手参加兵团直属机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和宪法知识竞赛,经过层层角逐,最终取得了决赛二等奖的可喜成绩,也是兵团政法各部门唯一获奖的单位。

本次竞赛活动通过新媒体平台为载体,共有来自兵团机关的45个部门,135名选手参赛。兵团检察院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活动,接到竞赛通知后,迅速行动,经过各支部选拔,机关党委组织测试,最终确定三名选手参加竞赛。他们准备充分,通力合作,沉着应答,一路披荆斩棘,不负重望,最终脱颖而出,杀入决赛,获得了“集体二等奖”。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 兵团检察机关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新修订的党章、宪法进行全面部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常抓不懈,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组织宣讲报告团、支部党员讨论、专题辅导讲座、理论知识考试等多种形式,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宪法的学习热潮。通过本次竞赛,不仅进一步强化了学习教育效果,也展示了兵团检察干警过硬的综合素质、扎实的理论功底,同时也是兵团检察机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的领导,“精兵强检,创新争先”的一次成果展示。下一步兵团各级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大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章、宪法的学习,切实打牢各级检察人员政治理论基础,筑牢了听党指挥、无私奉献的思想根基。为主动服务兵团党委中心工作,履行好兵团 “三大功能”,发挥好“四大作用”,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微信图片_2018062619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