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检察院机关开展迎“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年11月25日 信息来源:检察院 编辑:兵团检察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检察院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兵团检察院第一、第二党支部把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推动落实高检院党组、兵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重要载体。真正做到以党建为引领,努力提升检察队伍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纪律作风,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七一党日活动

七一党日活动

   7月1日当天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拳,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七一”前夕,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青年来到新疆移动5G联合体验馆与中国移动新疆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亲身体验5G智能技术在政务、产业、民生等不同场景中的最新应用成果,开拓了视野,增强了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

七一党日活动2

七一党日活动2

   第一党支部结合兵团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开展了以“党的生日话职责  我与检察公益诉讼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师、三师、八师检察机关围绕以党建引领开展公益诉讼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为开启“党建+”模式,将党建工作和检察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供了经验。

   

七一党日活动4

七一党日活动4

   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共成长”专题理论学习交流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骨干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借鉴高检院机关党支部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共同推进的经验做法。支部三名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党的宗旨和对党的认识,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七一党日活动1

七一党日活动1

   第二党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党员荣誉感;通过组织党建理论、党风廉政知识测试,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学党章、知敬畏、守底线,始终筑牢防微杜渐思想防线,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