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检察院召开固定资产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年12月11日 信息来源:检察院 编辑:兵团检察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有效指导兵团各级检察机关立足检务保障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新时代检察工作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检察机关国有固定资产管理工作,近日,兵团检察院召开兵团检察机关固定资产管理培训会,各师检察分院、垦区(市)院办公室主任、财务负责人、负责固定资产的相关同志参加培训。


       会上兵团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易志斌作讲话,要求兵团各级检察机关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识加强国有固定资产管理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明确任务要求,扎实推进检察机关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国有固定资产管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易志斌同志强调,兵团各级检察机关要始终坚持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精神状态,始终坚持精干高效、雷厉风行的过硬作风,切实推动国有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制度要求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为新时代兵团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检务保障。

兵团检察院召开固定资产管理培训会

兵团检察院召开固定资产管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