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检察院驻村工作队组织村民植树造林

发布时间:20年12月11日 信息来源:检察院 编辑:兵团检察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检察院

11月1日至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驻沙雅县塔河管委会喀斯坎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班子组织党员、村民们一同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拉开了我村今年秋季植树造林活动的序幕。

工作队成员和村民们个个热情饱满、干劲十足,挖坑刨土、扶苗培土,分工合作、密切配合,井然有序地忙活着有,植树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一片热闹繁忙的景象。

休息间隙,第一书记、工作队长秦军利与党支部书记伊斯玛依力·苏莱曼耐心细致的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来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现实意义,有效的调动了村民参与植树造林的积极性。连日来,工作队积极向村民传达党的好政策,帮村民组织秋收,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发展庭院经济、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困难,为村民答疑解惑,一心一意为了让村民过上好日子做出了应该有的努力和贡献,而这些树苗就像守护着家园的卫士,它们将永远扎根在这片热土上,它们是民族团结之树,更是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