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全国扫黑办第32特派督导组进驻兵团

发布时间:21年12月03日 信息来源: 编辑:廖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廖伟

根据全国扫黑办统一部署,11月11日,全国扫黑办第32特派督导组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实地开展督导工作。11月12日上午,全国扫黑办第32特派督导组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兵团扫黑除恶斗争开展情况。全国扫黑办第32特派督导组组长赵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主持会议。

 赵剑指出,兵团党委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高度重视,始终对黑恶势力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扫黑除恶斗争取得了明显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坚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特派督导工作的督导目的和内容方式,全力配合好特派督导工作;注重统筹谋划,推动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

张文全表示,要聚焦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工作部署和特派督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围绕本次督导任务清单所列的重点问题、重点线索、重点案件、重点行业、重点地区等方面内容,进一步推动兵团重点线索核查、重点案件办理、重点行业乱象整治、重点地区整改等工作实现新突破。在督导过程中,特派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坚决把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