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郭声琨在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 全面加强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2年07月15日 信息来源: 编辑:廖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廖伟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4日在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和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声琨要求,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把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检验标尺,确保忠诚纯洁可靠。要善于从政治上把握大局、看问题,着力防范化解风险,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统筹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巩固深化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彻底肃清流毒影响,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提高政治能力,为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证。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实化工作措施,确保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取得实效。

赵克志、周强、张军出席。